滨州高新交警持续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021-02-10 17: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确保春节期间滨州高新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市民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自2月份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春运夜查统一行动,全力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迎新春创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高新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同时,将夜查行动向城郊结合部、农村地区道路延伸,严格贯彻“严管、严整、严处、严教”工作原则,严把交通违法处罚关。

  高新交警温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生命只有一次,酒驾不可尝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