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深夜接力护航 为重症患者开辟“生命绿色通道”

2021-02-10 17:1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2月6日22:30分许,滨州高新交警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有一重病号正从广饶县出发到滨医就诊,病人情况十分危急,需要交警提供帮助。

  高新交警为重症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了解情况后,高新交警大队迅速与病人家属及引导的博兴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并在交界处开启警灯等候病人车辆,接力护送病人。22:50分,高新交警大队与博兴交警大队引导车辆顺利交接,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争分夺秒将病人所在车辆护送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为病人救助赢得了宝贵时间。在帮助家属将病人安全送至诊室后高新大队值班人员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违法整治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