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紧急救助患病儿童 家长送锦旗表谢意

2021-02-10 16:4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2月8日,滨州高新交警大队收到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畅通交通显神威”的锦旗,这是一名被救助家属以此表达对执勤交警危难时刻出手相助的感激之情。

  据悉,1月25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办公室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名儿童突发疾病,浑身抽搐病情紧急,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但由于黄河大桥桥面车辆较多,行驶缓慢,无法快速抵达滨医附院,特请交警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桥面入口处等候病人,接上病人后火速将病人送往医院急诊救治,一路上警灯闪烁,警车一路示警开道,为生命开辟“绿色通道”。一路的争分夺秒安全抵达滨医附院,看到病人接受治疗后才默默离开,回到执勤岗位继续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