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到辖区企业开展“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2021-01-06 15: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杜菲菲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杜菲菲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高新交警持续深化“零酒驾”社区、单位创建活动,以点带面,以优促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式持续平稳。近日,高新交警走进辖区顺通企业开展“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并邀请记者媒体参加。

  向顺通企业负责人颁发“零酒驾”牌匾

  会上,高新交警大队长孙衍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市“零酒驾”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创建单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员工法制意识,并将创建活动方案要求传达到企业每一名员工,孙衍军同志还说希望通过“零酒驾”创建活动,切实预防和减少辖区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

  顺通企业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公司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通过严查严管严整严治,从源头上减少酒驾醉驾的发生,使全体员工树立“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