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2021-01-06 15:4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杜菲菲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杜菲菲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群众因交通事故受到伤害,1月4日上午,高新交警走进辖区农贸市场、商业街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深入集市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则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面对面的宣讲形式,向广大群众、接送孩子家长宣讲头盔和安全带对生命防护重要作用,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说交通实际和典型案例,要求群众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维护好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及时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及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