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出行意识

2020-12-06 15:3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婷婷 高明倩

  高新交警向司机普及文明出行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扩大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知晓度,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滨州高新交警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页,并针对宣传单页上内容,告知他们驾乘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时要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同时,宣传民警结合实际,针对群众个体的实际情况,借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和规则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交通参与者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争做知法、守法的驾驶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