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文明交通进校园 安全“童”行记心间

2020-12-06 15:3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婷婷 高明倩

  高新交警教学生常见交通信号手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2020年12月2日是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滨州高新交警走进高新区中学开展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为学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以“知危险 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典型案例、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一盔一带”幸存者故事等向在校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师生避开危险,安全参与交通出行。同时,民警还向学生发放了交通宣传单页、教授常见交通手势。活动期间,学生们认真记笔记,积极回答问题,近百名学生现场聆听报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