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11-24 15:4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婷婷

  交警向民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为有效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高新交警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农村群众交通意识淡薄的特点,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材料、摆放交通安全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骑乘摩托车或电动车不戴头盔、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他们自觉抵制交通陋习。

  通过宣传民警耐心地讲解,参加活动人员表示,今后一定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驾驶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