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延时服务”让政务服务更贴心

2020-11-23 10:5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姜邵元

  社会事业发展局帮群众办理灵活就业缴费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姜邵元 滨州报道

  为节省群众时间,减少不必要的“跑腿”,滨州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工作制,只要当天还有未办结的业务,主动“延时”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直至办结,避免服务对象“白跑一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分钟”。

  不动产登记中心帮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坚持深化“一次办好”改革,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多项服务制度,做好八小时之外文章,为办事群众提供最大便利,让群众不跑空路,最大限度节省办事时间,真正做到政务服务的便民化。2020年以来,已累计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延时服务20余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