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审批服务分局开展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暨数据归集工作培训

2020-11-13 15:2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高辉 姜邵元

  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高辉 姜邵元 滨州报道

  11月10日上午,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了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及数据归集工作培训会议,区内涉及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及数据归集工作的13个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对前期省市关于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及数据归集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批分局工作人员对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现场讲解系统操作流程、现场解答业务知识的方式,针对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操作和数据归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与会人员对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操作更加熟练,对数据归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压缩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和申报材料、提高数据归集和服务精准度提供了有力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