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市派第一书记带领村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11-13 09:5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滨州报道

  为做好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思想动员,吹响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冲锋号,11月9日至10日,滨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派驻小营街道和睦村第一书记高东涛、滨州市体育局派驻小营街道卜家村第一书记齐召华、滨州市委宣传部派驻青田街道耿家村第一书记高斌,3名滨州高新区市派第一书记带领帮扶村党员干部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推进乡村振兴”党性教育活动。

  参观沂南县马牧池乡沂蒙红嫂纪念馆

  一行人先后赶赴沂南县沂蒙红嫂纪念馆和蒙阴县孟良崮战役遗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历史文物,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新时代弘扬沂蒙精神培训教育,亲身走上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地方,深刻体会老区人民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红嫂精神、支前精神,过程中,学员们几次眼含热泪,深深为革命英雄的牺牲而伤感,为沂蒙精神的伟大而感动,为人民战争的辉煌胜利而振奋。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粟裕将军墓和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涤荡了灵魂,升华了精神,大家表示,党和人民在艰苦的革命斗争中创造了“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是群众路线的伟大实践,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中,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人民,担当作为,继承和弘扬沂蒙精神,努力在更高标准、更高层次上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