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走访辖区运输企业 筑牢秋冬交通安全防线

2020-11-09 14:3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排查整治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源头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滨州高新交警大队深入走访辖区物流运输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走访中,高新交警分别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日常规章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基础台帐、驾驶人教育管理制度、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车辆违法清理情况进行检查,并抽查了部分车辆驾驶人资质情况,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企业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增强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意识。

  高新交警向部分企业驾驶人开展了简单的交通安全培训,让驾驶员充分认识到超速、超载行驶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所有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此次走访活动旨在通过“警企合作”,切实筑牢秋冬季节交通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