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侥幸心理不可有 饮酒驾驶不能碰

2020-11-03 11:0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有效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打好秋冬季路面防控战,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高新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10月29日15时许,于某某驾驶电动轿车在新兴高六路由西向东行驶时,被高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依法拦截并进行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将酒驾嫌疑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于某某中午去朋友家做客喝酒,以为不会遇到交警查酒驾,于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饮酒驾车,没想到回家路上被高新执勤交警查获。于某某称自己已深刻认识到酒后驾驶的危险性,会吸取此次教训,今后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