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社会救助基金为交通事故伤者送温暖

2020-10-29 14: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高新区高十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代某某驾驶牌照为鲁M18F**的机动车沿新四路由西向北左转弯时,与沿新四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赵某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二轮电动车驾驶人赵某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高新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出警勘查现场,第一时间固定现场证据,并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伤者入院。经医院检查,此次交通事故造成赵某某胸椎骨折,头部外伤,左手软组织部分缺损,伤情较重。

  民警了解到,伤者赵某某家庭条件困难,一时之间无法缴纳救治费用,民警经向上级部门汇报请示,决定为赵某某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并于72小时内为赵某某申请垫付救助基金5640元,为这个困难的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