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召开“零酒驾”创建活动新闻通气会

2020-10-20 15:2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刘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及交通法制观念,切实减少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滨州高新交警大队“零酒驾”创建活动新闻通气会召开。

  会上,高新交警大队长孙衍军传达了《全市“零酒驾”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创建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社区群众的法制教育,倡导社区群众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同时,他希望通过“零酒驾”创建活动,大家进一步预防和减少辖区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同时,参加此次“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社区代表表示,将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出行理念,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坚决不触碰酒驾这条“高压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