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实现全领域帮办代办

2020-10-16 21:3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陈慧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陈慧敏 滨州报道

  为深入落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改革任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12日,高新区各园区公司和科创孵化器公司帮办代办人员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高新区帮办代办实现一窗受理。

  2020年以来,高新区紧紧围绕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目标,充实壮大帮办代办力量,成立由30名专职、19名兼职的帮办代办队伍,实现涉企服务帮办代办全覆盖。

  此次园区公司帮办代办人员的进驻,使帮办代办由以前单一负责本公司招商引资和进驻企业转变为负责全区全领域帮办代办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变“企业群众办”为“政府办”,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下一步,滨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加强对帮办代办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完善帮办代办制度,扩大帮办代办范围,充分发挥帮办代办作用,让群众企业办事更省心、省力、省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