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区分局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20-10-16 21: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璐璐

  走访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璐璐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10月14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会同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高新区12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重点听取了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及在办理建筑许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宣传了高新区各类惠企政策,充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对企业在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政策落实、帮办代办方面的意见建议。给企业提供好“店小二”式代办帮办服务,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让企业体验到“一次办好”的办事效率。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明确了帮办代办的重点和方向。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将进一步与区综合执法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共同探索流程再造,清理审批要件、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建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继续推进“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模式,实现“一网通办”,用实际行动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打造高新区一流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