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党员干部中秋走访贫困户 温暖送到群众心

2020-10-07 22:3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孟海杰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小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到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安置工程——黄河馨苑小区走访贫困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孟海杰 滨州报道

  在中秋、国庆佳节之际,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区党工委委员、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到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安置工程——黄河馨苑小区走访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床品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真诚的祝福。同时,李从锋充分听取困难群众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搬迁后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与此同时,各帮扶责任人、各社区工作人员、各包村干部积极走访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增进了帮扶单位、帮扶人员与贫困户的感情,也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双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