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警民合作”筑牢“双节”假期安全出行防线

2020-09-30 09:4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了给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假期出行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给群众筑牢双节假期安全出行防线,滨州高新交警大队积极开展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交通安全宣传。

  近日,高新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高新实验幼儿园针对幼儿群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课堂上,宣传民警从文明出行、遵守交通信号灯、过马路走斑马线等方面进行教育宣传,向小朋友讲解各种交通标志,播放幼儿安全教育宣传片等方式让小朋友对交通安全知识有更多的了解。

  高新大队宣传民警还深入小营社区开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国庆中秋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安全画报手册,以及往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安全出行宣传条幅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安全教育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儿童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小市民,通过“警民合作”切实筑牢“双节”假期安全出行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