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新闻通气会

2020-09-24 14: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滨州高新交警持续开展“零酒驾”企业、社区创建活动,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9月23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组织企业负责人及社区代表,邀请媒体记者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新闻通气会。

  高新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及社区代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酒驾和“一盔一带”活动,重点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提醒社区群众及广大职工“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通过张贴宣传栏海报及悬挂创建牌匾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法制意识。

  会上,企业代表及社区负责人承诺,在中秋国庆假期到来之际,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开展工作,提高员工出行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违法犯罪活动,通过警企警民共建打造酒驾醉驾源头预防和治理的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