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医养健康产业园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0-09-18 18: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刘新军 张振云

  爱心企业为老人分发“爱心月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刘新军 张振云 滨州报道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滨州高新区医养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主动出击,帮办代办,帮助山东瑞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纾解发展瓶颈,在产业转型升级中谋求发展新动能。

  为解决企业发展困境,滨州高新区医养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同瑞光生物一起研究对策,决定打破企业原本只面向工厂供应原材料的发展模式,延伸产业链,直接利用自身生产的淀粉糖浆等原材料,生产面向消费者的终端产品烘焙食品。

  在执行过程中,医养健康产业园帮助瑞光生物注册成立了崔家铺子(山东)食品有限公司,取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资格,主营烘焙类、糕点、月饼、短中长保质期面包类等健康食品。同时在项目立项、规划设计、厂房建设、营销宣传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注册成立以后,医养健康产业园工作人员多次到瑞光生物与其负责人共同探讨公司未来发展措施及方向目标,协助企业完成了公司增资扩股及烘焙食品产业化项目立项等工作,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烘焙食品产业化项目自2020年4月规划筹建,先后引进福建、安徽等食品加工大省的行业内顶尖研发队伍,在瑞光生物原有的配套设施上,新建10万级无菌净化车间,透明工厂,采用国内一流的自动化烘焙设备,利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打造“崔家铺子”健康烘焙食品,7月底已正式投产。

  医养健康产业园工作人员还积极联系高新区电视台,到企业拍摄宣传片,帮助企业做好“崔家铺子”品牌的宣传,助力提高品牌知名度。目前,新闻专题片已在“学习强国”山东故事板块以及滨州高新区新闻、滨州高新等媒体发布。

  企业不忘政府的支持和帮助,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献爱心的方式回报社会,以无限的正能量影响着周围每一个人。在2020年中秋来临之际,高新医养健康产业园携手崔家铺子将一盒盒“爱心月饼”与带着温馨祝福的慰问送到了高新区敬老院老人们手中。满脸笑容的老人和爱心企业人士组成了一幅令人温馨的画面。

  下一步,高新区医养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将继续聚焦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发展主责主业,针对疫情之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严格落实“一企一策、一企一档”制度,实行“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模式,秉承“您的发展、服务有我”“企业家对服务怎么要求都不为过”服务理念,积极指导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以商招商、延伸产业链、创新发展,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