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合作”救援事故伤者 家属送锦旗感谢高新交警

2020-09-10 14:1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9月7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收到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这是一名被救助伤者家属以此表示对执勤交警危难时刻出手相助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在9月3日下午14时许,高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一名男子躺在205国道一商家门前的排水沟里。执勤民警立即出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二轮电车倒在一旁,一名中年男子平躺在排水沟里面部流血不止,伤势较重,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护送离开。

  后经调查了解,伤者因疲劳过度导致精神恍惚,在骑行途中不慎摔进排水沟,所幸得到交警及时救援,帮其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目前,伤者现已脱离危险期转到普通病房。家属连声道谢称不知如何表达内心感激之情,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言景同志说:“对我们而言这只是一项很普通的工作,只要群众有困难,我们必定全力以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