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合作” 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为昏迷患者开启“生命通道”

2020-08-17 19:3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高新区交警大队值班人员以最短时间将患者带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滨州报道

  8月16日晚,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求助,一名高龄昏迷患者在乘坐救护车前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途中,遇交通拥堵。对此,交警大队值班人员立即驾驶警车开路,将患者顺利送往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8月16日晚,一名高龄昏迷患者乘坐救护车由高青转院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救治,由于黄河浮桥拆除,黄河大桥车辆拥堵,车辆从四面八方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救护车很难从中行驶,且救护车对滨州路况不熟,多走了很多“冤枉路”,给救援任务带来了困难。

  了解到该情况后,高新区交警大队值班人员立即驾驶警车开路,引导救护车紧急赶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一路上警灯闪烁、鸣笛开道,确认最近路线,从黄河大桥以最短时间赶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情况危急的患者开启了“生命通道”,并帮助家属和医生将病人抬上病床。警医合作为病人赢取了抢救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