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开道送群众就医 滨州高新交警获感谢锦旗

2020-08-11 14:1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8月9日下午晚高峰时段,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接到群众求助,一驾驶员出现呕吐腹泻、头晕目眩等症状急需入院救治,执勤人员接到求助后立即为其逆向开道送往医院,并妥善帮助其将车开回大队妥善保管。

  11日上午,被救的驾驶员宫先生来到高新区交警大队,送上一面写有“危难施救恩浩荡 不辱警徽好公仆”的锦旗表示感谢。宫先生回忆说,事发当日,他开车过程中出现呕吐腹泻、头晕目眩的症状,担心突发心血管疾病。“当时正值周末晚高峰时段,黄河大桥车辆较多,120赶到也需要时间,我便求助交警,并得到了及时的帮助,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滨州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英华说:“我们的警力都在路面执勤,随时接受群众的求助,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一项很普通的工作,只要群众有困难,我们必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