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辆在滨州黄河大桥随意加塞被群众举报

2020-07-24 19:0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近期,滨州市交通安全隐患举报平台正式上线运营,群众可以将日常出行和生活中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执勤执法不规范问题通过平台反映。

  近期,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通过滨州市交通安全隐患举报平台接收到多起群众举报在黄河大桥随意变道、插队的交通违法行为,高新交警迅速进行了核实,并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证据对违法车辆进行了教育处罚,其中被处罚的车辆有:

  鲁CLK905,2020年7月16日在黄河大桥南违反禁止标线;

  鲁MGH654,2020年7月16日在黄河大桥南违反禁止标线;

  鲁MBK635,2020年7月14日在黄河大桥南违反禁止标线;

  鲁MU288M,2020年7月14日在黄河大桥南违反禁止标线。

  高峰时段,黄河大桥通行缓慢,望广大驾驶员按顺序依次通行,切勿随意变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