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举行第二季度帮办代办培训

2020-06-30 17: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璐璐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李璐璐 滨州报道

  6月29日,滨州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牵头举办了第二季度帮办代办培训,会议邀请了区综合执法局和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的业务骨干对帮办代办人员开展培训。3个园区公司和科创公司帮办代办人员以及审批服务分局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负责人张雪峰强调了帮办代办人员的主要工作及对高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区综合执法局和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业务骨干就本单位涉及的质量、安全、节能、直接发包、土地、规划等相关业务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帮办代办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升了帮办代办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了帮办代办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今后帮办代办工作理清了思路。下一步,高新区审批分局将继续组织区内其他业务部门开展帮办代办业务培训,给帮办代办人员创造学习机会,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打造高新区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