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护送急症群众就医 滨州高新交警获赠锦旗

2020-06-22 16: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刘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6月7日18时许,黄河大桥正值晚高峰时段,车辆通行缓慢,滨州高新交警大队黄河大桥执勤组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走在应急车道上,在民警欲指出其违法行为时,该驾驶人表示自己的父亲因病晕厥,急需送医救治。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执勤辅警立即询问驾驶人是否需要帮助,驾驶人见大桥车辆太多,便请求交警开道,尽快将父亲送至医院救治。于是,大桥执勤组迅速启动警车在前方开道,将驾驶人崔先生引导至滨医附院急诊,并协助崔先生将父亲送至急救室后才默默离开。

  崔先生受父亲委托,为高新交警大队送去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

  据崔先生讲述,当日其父亲得了急性阑尾炎,疼痛晕厥,生命非常危险。其父亲在做完紧急手术,并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已康复出院,如果不是交警及时开道帮忙节省了救命的时间,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为感谢交警的及时帮助,6月17日一上班,崔先生便受父亲委托,为高新交警大队送去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表示感谢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