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20-06-22 16:4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刘婷婷

  高新交警查处危化品运输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涉危涉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高新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高新交警根据辖区实际设置检查点,以205国道、公铁大桥收费站等为重点,科学部署警力,加大对危化品车辆的管控力度,对途径辖区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厉打击危化品运输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格依法处罚一起,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震慑交通违法,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