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开展“净化”行动 整治城区禁行车辆

2020-06-22 16:4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刘婷婷

  高新交警大队24小时驻守城区路段重点路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针对近期309省道高新区段封闭施工,有重型柴油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违反禁令指示从城区路段抄近路行驶引发群众不满的问题,6月起,为进一步加强城区车辆管理秩序,减少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高新交警大队开展“净化”行动,对城区闯禁行车辆进行整治。

  行动中,高新交警大队24小时驻守城区路段重点路段,加强午间、夜间等时段管控,通过警力路面巡逻、指挥中心视频巡逻全方位、立体化严密监控城区运行车辆,一旦发现大型车辆违反禁令或不按规定路线行驶,及时通报路面执勤警力进行拦截检查,有效减少了辖区内大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营造了安宁、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