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银行机构入驻仪式

2020-06-18 17:5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尹永强 于亚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实习记者 尹永强 通讯员 于亚茹 滨州报道

  银行机构入驻仪式

  2020年6月17日下午,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银行机构入驻仪式。

  活动现场

  中国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高克忠、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王薇、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贾希光、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杜希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郑伟华、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行长栾正国、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雷建军、齐鲁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李延宽、齐商银行滨州分行行长林学强、滨州农商行行长梁志超、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行长王树军、德州银行滨州分行行长张海波、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耿小军及相关业务团队人员共61人参加了活动。

  滨州产融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红军主持仪式

  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运营团队总经理王可泉作了入驻有关事项说明

  滨州市财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芳致辞

  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凯致辞

  参加活动领导参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

  银行金融机构的入驻,标志着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即将拉开序幕。未来,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将通过对金融机构的不断引入,吸引优势产品,打造专家团队,全力建设滨州市金融体系最健全、业态最多样、创新最活跃、功能最完备的金融业核心功能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