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道:立足脚下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6-08 18:3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尹永强 王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实习记者 尹永强 通讯员 王慧 滨州报道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青田街道在六·五世界环境日之际,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村居街道、贫困户家中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清理、打扫路面。

  党员干部及志愿服务者对村主要路段、贫困户庭院进行了清理,打扫路面、清理路两边污物、杂草,为村民提供一个更好的宜居环境。通过这次活动,既改善了乡村环境卫生状况,又增强了群众讲卫生、爱家园的环境保洁意识。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青田街道将持续开展活动并立足工作常态化,呼吁引导广大志愿者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建设,在实践中汇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青春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