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千乘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队伍的公告

2020-05-27 11:26:3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为规范滨州高新区千乘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招标管理,在保证项目质量、工期等要求的前提下,择优选择投标单位,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的指导意见》、《滨州高新区千乘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招标管理试行办法》等相关要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守法经营、管理规范;

  (二)技术力量和资金实力雄厚,业绩优良,在本行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

  (三)信誉良好;

  (四)近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五)近三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

  (六)其他无不符合合格承包商条件的情形。

  二、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用线下申报的方式,申报人需向千乘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提交纸质材料进行说明报备。申报人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并将作为企业信用不良信息,推送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向社会公开。

  三、申报程序

  (一)线下申报。申报人按照申报条件要求准备纸质材料,并将纸质材料向开发建设集团发展经营部提交报备。

  (二)资格审核。千乘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将对申报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申报材料不全或存疑的,需在申报材料退回后5个工作日内补充材料。

  (三)正式入库。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施工队伍将被纳入千乘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项目施工队伍数据库进行统一管理。

  四、动态管理

  工程建设项目施工队伍数据库实行动态管理,每隔一年对其进行重新评审、调整。对于签署承包合同的施工队伍,开发建设集团发展经营部、材料管理部定期对其履约情况进行评审,评审主要内容为施工队伍工作质量、进度、配合情况等,评审结果经区评标委员会审查后作为该施工队伍综合评价。评标委员会根据施工队伍的综合评价决定该施工队伍是否在施工队伍数据库中保留。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43-3160930

  咨询时间:9:00-12:00

  13:00-17:00(工作日)

  地址: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西副楼507室

  滨州高新区千乘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