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重点企业违法行为

2020-05-23 17:34: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刘婷婷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5月23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暨红黄蓝运输企业约谈会,通报重点企业违法行为,高新区20余家运输企业参加。高新区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车管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兴生利用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为企业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用血淋淋的事故为运输企业敲响警钟,深入分析运输企业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通过剖析事故成本,向企业传达“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的理念,并向各企业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王兴生要求,各企业回去后要对各安全环节进行细致梳理、自我查摆,尽快整改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驾驶员,并及时将整改结果反馈到高新区车管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