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常浩到第一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3 17:01: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闫文忠 李月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闫文忠 李月中)4月21日下午,滨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常浩到高新区第一小学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周常浩到校后,到门卫、餐厅、学生公寓、实验楼、教学楼、美术馆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询问防控方案和工作流程。高新区第一小学校长盖君明从专班建立、制度建设、师生家长信息摸排、教师教研和空中课堂教学等方面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周常浩肯定了高新区第一小学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指出,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确保按上级规定时间开学。

  周常浩的讲话让高新区第一小学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新区第一小学表示,将按照周常浩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开学方案,为2020年春季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