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召开帮办代办培训会议 提升服务水平

2020-04-20 16:44: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杨荣昌

  会议现场

  培训公司登记注册流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杨荣昌)为进一步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提升帮办代办队伍服务水平,4月18日,滨州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组织3个园区公司和科创公司帮办代办人员以及审批服务分局全体人员共20余人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期1天,分别由审批一科和审批二科的业务骨干3人主要就审批分局办理的高频事项企业开办变更、复杂事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以及医养健康产业园涉及的医疗机构等审批事项从法律法规、服务指南以及网上申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审批业务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完善和总结。同时将梳理的审批分局65项审批事项清单、办事窗口、电话及投资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的事项清单及办事部门全部提供给帮办代办人员,方便帮办代办工作开展。建立了全区帮办代办微信群,以便及时沟通交流,方便企业事项办理。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将进一步组织区内其他业务部门开展帮办代办业务培训,让帮办代办人员真正成为掌握各项业务知识的专家能手,具备材料预审水平,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让企业不跑腿,不断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