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召开e积分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教学育人不放松

2020-04-16 15:56: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代桓台 贾文昌

  会议现场

  班主任代表作班级管理经验交流分享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代桓台 贾文昌)为贯彻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要求,滨州高新区中学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复课复学准备的同时,狠抓教育教学不放松。4月15日,高新区中学e积分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召开。学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参加。

  高新区中学校长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德育处主任索渤海主持会议。程胜

  在讲话中要求,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教育教学育人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通过本次经验分享规范班级管理,提高学生自主管理水平。

  现场,6位班主任代表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他们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自己在实施e积分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分组有技巧,评价讲策略,积分重管理,实施有创新。通过他们的分享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高新区中学在实施e积分班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

  最后,索渤海总结了高新区中学在e积分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提出了e积分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出了今后在e积分管理的目标和方向。高新区中学副校长王志强肯定了高新区中学在e积分管理实行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班不断深入探究e积分管理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不断提高班级管理水平。高新区中学副校长张备战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班主任做到“三重视两坚持”:重视小组构建、重视小组管理、重视小组评价;要坚持e积分使用和班级管理工作的创新,推进e积分管理工作在高新区中学教育教学中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