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迎接开学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

2020-03-17 20:36: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朱建锋

  高新区第一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演练培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7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朱建锋)3月17日上午,滨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一行五人对高新区第一小学春季开学条件核验进行专项督导。学校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负责人陪同督导。

  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

  为迎接开学前各项督导工作,第一小学于3月13日提前进行了实战演练。提前建立隔离带、划警戒线、测试体温,全体教师参与演练,严格按照演练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详细询问了校园疫情工作安排部署、应急值班、防控物资的筹备、校园消杀、联防联控、制度的落实、全员培训、餐饮管理等情况,依据《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46条,就学校工作体系、开学前准备、开学返校管理、开学后管理内容进行专项检查,

  并进行了实地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高新区第一小学认真落实《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学校据需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工作,为学校开学打好基础。

  万众一心,共渡难关。高新区第一小学将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凝心聚力,做细做实,联防联控,抗击疫情,继续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