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到高新区小营街道捐赠爱心

2020-03-13 15:10: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孟海杰 董晓鹏

  山东天越房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职工以个人名义为小营街道捐款

  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为道旭村捐赠物资

  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为龙城社区捐赠物资

  中国人寿保险营业部支公司为小营街道捐赠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孟海杰 董晓鹏)连日来,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了社会各界的爱心。

  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到位后,主动对接,深入调研,充分了解派驻单位实际困难。经过多方协调,3月12日,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组长、滨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昌富带领工作组一行5人为龙城社区送去了消毒液16桶、口罩2000个、额温枪2支,为道旭村送去了消毒液6桶、口罩1000个,额温枪2支,解决了派驻单位防控物资短缺问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小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陪同活动。

  与此同时,小营街道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一批批爱心物资、一笔笔爱心捐款在紧急关头解决了一线防控人员的燃眉之急,填补了战“疫”前线的部分缺口。

  中国人寿保险营业部支公司为小营街道捐赠橘子1筐、火腿肠3箱、方便面3箱、苹果3箱。山东天越房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职工杨毅鹏、杨建增、李云涛、贺金照、赵广林、游莹莹、李秀青7人以个人名义为小营街道捐款共计1950元,此款转交区慈善总会。

  小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社会各界的无私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承诺,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