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2020-03-12 20:30: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朱建峰

  高新区第一小学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视频会议现场

  学校班子成员现场参会,全体教师远程视频参会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一边听会,一边做笔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朱建峰)为全面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专题视频会议。培训形式为学校班子成员现场参会,全体教师远程视频参会。

  参加培训会的人员在进会议室之前都佩戴着口罩,进行了测体温、登记等会前准备程序。此次培训由高新区第一小学副校长王道荣主讲,内容包括中小学新冠肺炎防控具体流程、疫情处置响应程序、师生及各岗位防控操作要求,教室、办公室、食堂等室内场所清洁消毒具体操作方法以及学校开学前、开学后如何做好防控工作等。内容详实,操作性强。

  随后,高新区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赵久杰就开学前实战演练进行了详细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高新区第一小学副校长闫文忠就《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学校实际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高新区第一小学校长盖君明强调,全体教师就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应对,认真筹备开学前各项工作,确保按照上级要求达到开学标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防控措施,提高了防护技能,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技术基础和思想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