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到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开展工作

2020-03-09 14:05: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孟海杰 崔超

  工作组在道旭社区召开工作座谈会

  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组长、滨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昌富在座谈会上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孟海杰 崔超)根据山东省委关于开展选派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部署要求,3月6日,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组长、滨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昌富带领工作组一行五人深入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派驻企业、项目、乡村、社区一线开展工作。

  工作组在龙城社区召开工作座谈会

  吴昌富一行五人先后到龙城社区、滨州市华滨聚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道旭村等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落实及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详细地了解了社区、企业、村等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询问了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滨州市华滨聚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工作组消毒

  工作组在滨州市华滨聚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吴昌富对小营街道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的责任担当及采取的具体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不能松懈,要继续推行好的经验、做法。工作组也将深入一线、沉到基层,聚焦基层所需、所急、所盼,立足自身优势,以坚定的决心和十足的干劲帮助基层破解难题、疏通堵点。

  工作组在道旭村调研

  下一步,小营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把牢疫情防控关口,保障复工复产企业、项目有序推进。同时,借助省派“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的资源和力量,共同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