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召开稳就业工作会议

2020-03-04 18:14: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张怡然

  会议现场

  小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4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张怡然)3月4日下午,小营街道召开稳就业工作会议。小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小营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单志强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王学锋结合街道实际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学锋指出,小营街道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保复工、促达产、稳就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和各项惠企政策的帮扶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汇总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街道困难人员和返乡人员就业;要对辖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全面摸底,化疫情之“危”为就业发展之“机”,帮助企业留住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