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安排部署!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0-03-02 17:18: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孟海杰

  会议现场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小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孟海杰)3月2日上午,小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小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小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学锋,小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秀梅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及时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对贫困户摸底排查、健康码推行、重点工作推进及日常工作开展等进行紧密安排部署。

  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李从锋强调,疫情防控是对责任能力的考验,凝聚了人心,锻炼了班子。他指出,要始终听党指挥,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扎实做好国外、省外、省内市外返滨人员摸排工作;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狠抓攻坚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