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加油!首师滨州中学学生自制视频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31 1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李荣新 刘丹 吴蓓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李荣新 刘丹 吴蓓)1月31日,为抗击疫情,给奋战疫情一线的人们助力,滨城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滨州中学2019级11班的教师和学生们共同行动,33名学生在家中自行录制、剪辑、制作视频,给全国加油,为祖国助力。

  “湖北加油!”“北京加油!”……疫情面前,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注定充满了感动。学生们虽然不能奔赴战场,但,一声声加油,坚定有力;一声声加油,充满希望;用心声传递温暖,传递祝福。

  尽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阻挡不住抗击疫情前行的步伐,一位位白衣天使逆行武汉、逆行湖北,一位位民警、基层干部、党员群众昼夜坚守、守护群众的平安。勤洗手、戴口罩、不出行,从我做起,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一起携手为祖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