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化解群众70万元资金纠纷

2016-04-08 16:12: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王福录

  本报无棣讯 3月21日上午,来自无棣碣石山、水湾、信阳、车王4个乡镇的11名群众代表来到车王镇,将一面“一心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给镇政府,感谢政府为他们讨回70万元押金。

  今年2月,来自周边4个乡镇的21名群众找到无棣车王镇政府,要求主持公道。原来,他们在车王镇丰鑫园冷藏厂打工时有70万元资金纠纷,多次讨要一直没有解决。群众介绍说,进厂时,他们每辆运输车交押金2万元,28辆车共交了56万元,4个业务员每人交了1万元押金,共4万元,还有8辆车尚有10万元补贴不到位,需要追回的资金共计70万元。如今丰鑫园停产整顿,群众索要押金退出,但公司负责人以各种理由不肯退还。

  为化解矛盾在基层,车王镇信访办、车王派出所多次上门沟通,3月20日终于达成协议,21名群众高兴地领回了自己的押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