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邹平支行:优商助企面对面 精准对接解难题

2023-03-07 16:13:31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滨州报道

  为贯彻市政府落实“攻坚2023”重点工作暨“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解决优商助企“政企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中企业诉求事项,近日,滨州中行邹平支行联合邹平市营商环境建设中心、邹平市金融服务中心、恒丰银行、工商银行,共同赴当地重点企业禹王管业进行实地调研,通过面对面沟通,实际解决企业融资困难。

  调研组一行进入生产厂区,实地考察了企业车间,对企业螺旋焊钢管、TPEP防腐钢管、大口径直缝焊钢管、聚氨酯保温钢管、钢套钢直埋蒸汽保温管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地了解。

  在随后的对接会上,禹王管业主要负责人就政府性大中规模工程的承接及生产情况,企业面临的融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根据企业提出的金融需求,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刘健行长结合企业承接政府性项目订单较多的特点,分别从企业增信、普惠贷款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现场安排公司部人员与企业财务负责人对接,推动金融支持快速落地。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