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2023-03-07 16: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本次踏春漫步青州市,涉及一山一城;一山,是“云从山中来”的青州云门山;一城,是“万千曲巷幽”的青州古城。

  草长莺飞登山去

  被誉为“天下第一寿山”的云门山,自明朝开始,文武百官来此拜寿的人就络绎不绝,其名气也越来越大。女员工们拾级而上,越岭攀登,映入眼帘的有挺拔的柏树、光滑的青石、陡峭的悬崖,别有一番情趣。

  正可谓“烟花三月下扬州”,“康健长寿到青州”。一路向上,不仅能欣赏云门山怡人的风景,还领悟到青州独特的“寿”文化,走“长寿路”、望“观寿亭”、瞻“望寿阁”,无一不是因为“寿”字而得名。

  古色青城踏春来

  青州古城,距今已有7000余年的历史。春日午后,阳光微醺,花开正好,女员工们游览青州古城,漫步在古街之中,驻足观看古城文物,一路欢歌笑语,在城门前,拉起条幅留影,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女员工们参观了偶园,体验到了当地的人文情怀,了解了当地的历史发展,丰富了知识,陶冶了情操。

  同心逐梦怡然归

  读山看城,向上而行,满载而回。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踏青游玩,既解除了疲劳,又锻炼了身体,完全是一场“充电之旅”;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员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她们之间的感情,彼此都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快乐。

  云意春深,芳菲三月。女员工们放飞心情、愉悦身心,共同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祥和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既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又增加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滨州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