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宣传减费让利 助力惠民惠企

2023-03-02 10:41:06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2023年2月份,为推动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各项政策措施在滨州落地见效,切实惠及市场主体,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持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全力扩大惠民政策宣传面,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多次开展培训,加强政策学习领悟。将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纳入网点常态化宣传工作中,建立长效化宣传机制,将政策宣传至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积极宣传,确保政策传导到位。为切实保障客户的知情权、选择权,辖内各网点按规定摆放《中国银行服务价目表》《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等相关文件,并设置咨询台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

  进企业宣传,扩大政策受众面。该行定制了“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横幅,借助外拓时机,积极走访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讲等形式,讲解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同时解答商户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将知识送到企业身边。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