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滨州分行:专项贷款支持抗疫建设企业

2022-04-10 16:03:32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邢岳强 通讯员 刘超 滨州报道

  疫情发生以来,齐鲁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迅速启动审批、放款绿色通道,倾力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省某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作为滨州市方舱隔离点建设所需的毛坯石、水泥等原材料供应企业之一,因建设工地工期紧张、原材料需求量大,流动资金出现缺口。齐鲁银行滨州分行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迅速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建立绿色审批通道,通过各业务部门通力配合,在减少线下审批的前提下,缩短业务审批环节时限,短时间内完成业务审批并放款1000万元。

  该笔流动资金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需求,为疫情防控增添了一份齐鲁力量。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