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5 17:34:00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李珊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滨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开展“学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周边村落,协助村民清理打扫村落公共区域环境。大家自带劳动工具准时集合出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友爱团结、分工协作、主动担当、快乐劳动,拾捡一个个纸屑、烟头、枯枝败叶等,清扫着垃圾、烟头,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街道、社区,向居民传播金融知识、宣传反洗钱、提升村民金融素养、增强村民金融获得感、弘扬雷锋精神,引导社会向善新风尚。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房屋,为他们带去新鲜食材,并做了一顿午饭,表达着对老人的关心与关爱。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滨州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红色基因、践行着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给居民一个干净、清洁、舒适的健康环境,同时助力滨州文明城市、助力良好金融环境打造,赢得当地居民群众高度赞扬的同时,向社会展示了滨州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青春光彩。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