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成为“滨州公益献血联盟成员单位”

2022-02-25 19:43:32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邱延岗 滨州报道

  2月23日,滨州市中心血站与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滨州公益献血联盟成员单位”授牌暨公益献血活动在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办公楼前广场举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吴行志,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鲁成军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鲁成军接受了滨州市中心血站颁发的“滨州公益献血联盟成员单位”牌匾。来自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机关的20余名员工在滨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待验血合格后依次献血,献血量共计5000余毫升。献血人员表示,能为需要用血的病患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感到十分光荣,自己会坚持这一微小的善举,传递社会正能量。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团体献血是自愿无偿献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巩固全市精神文明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今年是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公益献血的第五年,五年来,该行累计献血100余人次,累计献血量超过2万毫升。近年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自觉践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做好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圆梦助学”、赈灾捐款、爱心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各类捐助达百万余元;全力做好文明共建活动,各级分支机构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包片区域切实做好道路卫生清洁,参与人员千余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贷款投放及新增走在前列,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了金融力量,彰显了金融担当。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